最近發現一款超好用的染髮膏,是美吾華(美吾髮)出品的染髮膏:Colorful卡樂芙染髮膏

 

原本看電視廣告上,「美吾髮」這個牌子好像都是專門給年紀較長的TA染黑髮專用

某天突然要去找染髮膏的時候,發現這款COLORFUL染髮高超便宜,當時買只要NT$168而已!

看起來顏色的種類還蠻多樣的,也都適合年輕人的感覺

加上在開架式販售的貨架上,附有每個髮色的樣品髮束,讓我覺得至少不會因為包裝上的色差導致染出來的顏色不一樣

看在它便宜的分上,我就買了呢!

http://www.maywufa.com.tw/pro_cate.php?Menu_id=10&funcid=2 (來看有哪些顏色!)

 

 

沒想到一回家開始染,真是驚為天人!

為什麼呢?

因為染出來不但超顯色不說,連我之前染髮長出來的黑色髮跟跟髮尾的顏色超均勻

而且我被它包裝內附的護髮素給吸引了!

 

為什麼呢?

因為大家都會認為染完頭髮之後髮質會變差,但是用了包裝內附的「鎖色護髮素」之後,

吹頭髮的時候,充分完全地感受到這時候的頭髮竟然比沒染之前的髮質還要好摸~又順!

而且這種柔順,可以撐個兩天!是2天喔~~~~~

原以為是染膏不錯,後來過幾天之後,才發現原來頭髮會這麼柔順,是「鎖色護髮素」造成的啦!

 

還沒發現護髮素好用之前,我都只用潤髮乳來滋潤頭髮,但是染後的髮質說什麼都會有影響,所以我也不會特別去買護髮的用品

直到我用潤絲還發現頭髮不順之後,我才意識到是「鎖色護髮素」帶給我美好的頭髮阿阿阿阿阿!

 

我念念不忘護髮素,所以跑到寶雅指定要找美吾華系列的護髮乳,找來找去,竟然被我發現COLORFUL有單出「鎖色護髮素」耶!

我想就是包裝上寫的含胺基酸什麼之類的讓我的髮質變很好,所以雖然它只有單包(7+5)販售,但我還是給它敗下去了!

不過其實也是新台幣NT$100多而已,所以還是可以買來用

另外我又瞥見之前很紅的「澳寶一分鐘焗油」護髮霜,看到寶雅有賣小包裝,我也一起買了!

 

試用的結果:

使用澳寶也會讓髮質很好,但是只能撐當天。

第二天洗完頭之後,發現髮質又變得跟之前一樣澀澀的,我又開始使用潤髮乳(一直想講潤絲精好像我是年紀很大的人 = =a)

但是用了COLORFUL卡樂芙的「鎖色護髮素」之後,一樣可以撐2天!

而且我一次只用半包(我的頭髮到肩膀下3cm),這樣等於一包可以撐4天!(哇哈哈哈哈)

到第2或第3天開始有一點澀澀的感覺之後,就再用潤髮乳就可以了~~

 

到我現在要打這篇個人化推薦文章前,我也google了一下相關的文章,當然有些是擺明置入啦~

但是我也覺得部落客寫的所言不假,不外乎就是超顯色超好用之類的~

 

所以總結就是:卡樂芙系列的C/P值真的很高,在屈臣氏買只花了我168新台幣,還有這麼棒的護髮素,在這邊要個人化推薦一下!!

 

來看我推薦的鎖色護髮素:http://www.maywufa.com.tw/pro_cate.php?Menu_id=10&funcid=4

 

現在就是希望美吾髮可以出這款護髮素一整罐囉~因為單包買還是比較不划算咩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筆記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